首页 > 综合 >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西班牙大将:踢过球都知道那是越位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西班牙大将:踢过球都知道那是越位

发布在综合 2021-10-11 10:38:39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决赛,法国在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2-1逆转击败了西班牙,不过本场比赛法国的逆转进球颇具争议,姆巴佩在接到队友传球一瞬间处在了越位位置,从而获得了单刀球推射破门。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诚然,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节奏都非常快,这也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当值主裁判的判罚难度,本场比赛第31分钟西班牙进攻,罗德里的边路传中就打在了孔德的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这并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而是在下半场第80分钟,双方比分为1-1僵持阶段,特奥的直塞给了姆巴佩单刀球机会,可惜慢镜头来看,姆巴佩在特奥传球的一瞬间很明显超出了西班牙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一个身位。虽然这球进了之后,西班牙球员围着裁判抗议,但是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听取VAR提示后判定进球有效!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姆巴佩疑越位引争议

赛后,围绕着姆巴佩的进球是否越位引发了诸多的讨论,本场比赛为西班牙取得进球的奥亚萨瓦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们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都没能在防守端做到最好。但是关于那个判罚,我认为这一定是一个越位,我想主裁判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足球的规则,踢过球的人都清楚那是一个越位进球。”无独有偶,西班牙的裁判专家也表示:“这绝对是一个越位进球,失败的人不是埃里克加西亚而应该是当值主裁判泰勒。”

虽然引发了诸多争议,但是姆巴佩这球有效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而姆巴佩也凭借着这粒宝贵的进球帮助法国夺得欧国联冠军,赛后姆巴佩以两个进球两个助攻的出色数据荣膺欧国联决赛圈的最佳射手。

本站声明:以上部分图文来自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平台删除

球天下体育公众号

24小时体育滚动新闻播报、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码关注!


点赞(0)    收藏(100)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推荐阅读